關於
潔適康

  成立於1998年。創辦人是美食主義者,喜愛上餐館。不僅注重美味,更注重衛生。用餐時,總覺得餐廳重複使用的毛巾不衛生,但包裝濕紙巾含防腐劑,擦起來又黏膩不舒服,甚至皮膚過敏。心想有沒有擦得乾淨又舒服的產品呢?

  偶然情況下接觸到現作冷熱柔巾機,驚喜於它的衛生,以及擦拭後的舒適感;用餐時,如果能用現作的柔濕巾清潔臉口手,就太完美了!本著這樣的初衷和熱誠,投入冷熱柔巾機的推廣;同年創立「潔適康」品牌,以「清潔、舒適、健康」為出發點,推廣潔適康柔巾系列商品。從此台灣濕紙巾歷史改寫頁章,消費市場有了安全、健康的新選項。

  經營初期,也有不少業者加入市場,但因技術尚未成熟而逐漸退出。因著堅持讓消費者都能使用更衛生健康的擦拭品,潔適康持續研發精進,從代理進口到生產研發,逐漸成為紙巾機市場的領航。改良機台的同時,對不織布的成分、材質、製程,也更為嚴格要求、不斷改進。
  日益成熟的技術及優異的品質我們的愛用者從餐飲飯店延伸至醫療院所、產後護理之家、醫美中心;由醫護人員的肯定,奠定了我們向各領域發展的基石。近年來,我們的愛用者已跨及各大領域,包括健診中心、月子中心、托嬰中心、幼兒園,以及各大建設公司、銀行、汽車展售…等貴賓室的接待。產業別雖多,但他們和我們有著一個共通點-不斷提升精進品質,堅持給顧客更好的服務!

44401567 - smiling female medicine doctor holding document pad and showing ok sign with thumb up at ward wile round.
47164917 - assistance.

  深耕市場邁進第二十六年,其間常會接到像這樣的電話:「不好意思,請問你們的護理巾哪裡可以買呢?我之前在XX醫院生產,當時他們送我一包,已經用完了,我在市面上找不到相同的東西,可是寶寶皮膚過敏,用你們的就不會癢、不會發紅。」當然,我們二話不說,立馬出貨給這位媽媽。

  在日益增加的電話數中,我們發現,原來很多媽媽有這樣的困擾,但市場上沒有解決方案。包裝濕紙巾雖然方便,但為維持2-3年的保存期限,即便號稱是純水,也必須添加防腐劑,這卻不利肌膚健康,尤其對最大宗的使用者-皮膚最脆弱敏感的嬰兒、以及長照的長輩。為了將健康與安心,帶給更多需健康擦拭的尋求者,潔適康開始跨入消費終端市場,堅持「清潔、舒適、健康」的理念,期望透過網路平台,不受通路侷限,將潔適康柔巾系列商品分享給各種不同的需求者。

  網路經營初期,由於消費者對產品相關資訊的缺乏及不熟悉,普遍仍使用會添加防腐劑、不利肌膚的包裝濕紙巾。且市面上宣稱「純棉」材質的產品,也多數是由石化棉與天然棉摻混所組成;添加石化材料所作成的「純棉」柔巾,雖然成本較低,擦拭時卻刺激嬰幼兒或長照長輩極需細緻呵護的敏感肌膚

  然而潔適康期許自己,是一個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的品牌;所提供的潔適康柔巾系列,採用100%純天然棉。在這過程中,潔適康也感猶豫;消費者除非親身體驗,則不易分辨材質差異;且在市場競爭的壓力下,須負擔比市面紙巾高出許多的成本。品質的堅持,真的值得嗎?

51236159 - cute newborn baby sleeps with a toy teddy bear white
26717571 - beautiful mother and baby outdoors  nature

  所幸在這條堅持的路上,有大家陪伴我們。特別記得一位尚在坐月子的新手媽媽,因寶寶肌膚敏感脆弱,用何種濕紙巾、紗布巾都過敏,只有在生產時醫院贈送的護理巾,沒有造成任何不適。

  詢問醫院,得知產品來自潔適康,立即同老公驅車直達公司,親自登門洽購。使用後,寶寶果然不再因肌膚紅腫、癢痛而哭鬧。當再次登門補貨時,特地將寶寶帶來。看著揮舞小手小腳、開心的健康寶寶,爸爸媽媽笑了,我們也笑了。我們感受到,寶寶的健康,是爸爸媽媽心頭最掛念的;為著寶寶,他們選擇了潔適康。

  這些愛用者,有的是剛生產的媽媽,或是新手爸爸,也有為了照顧臥床長輩的子女。雖然身分不同,卻都為了所愛之人的健康,不放棄的堅持和尋找;在他們身上不僅感受到愛,也感受到和我們相同的堅持。他們喜悅的告訴我們:「潔適康,真的不一樣。」

當這樣的聲音越來越多,對我們而言,已不只是一種鼓勵,更是提醒我們堅持初衷:『堅持提供一個更好的選擇。』因為,潔適康的用心真的被感受到了。當需用者找到一個真正安心的選擇,一切都值得。

45234478 - we like spending time together! low angle view of happy little boy stretching out hands while his father carrying him on shoulders
47920495 - happy  senior couple hiking on the mountain with thumbs up
秉著初衷,潔適康提供的,不只是一份商品,更是一份價值的堅持,及對愛用者的回應。感謝一路來與我們相伴的您,您的相伴,是潔適康堅持的最大動力。我們過去如何堅持,將來也是如此。謝謝您!

前往商場